close

   

309336885_cba6900268.jpg 

她是 Katherine Moennig (kate)

 

 

 媽的

一直生病就飽了

 

不是一個禮拜生一次病

就是一直治不好

媽的是怎樣 ?

  

還真的給我得中耳炎

還什麼什麼支氣管炎

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醫生說我是過敏體質

還真是太棒了 , 吭 ?

  

今天咳嗽還咳到吐 !

他媽的是怎樣啦 ! ?

What the hell ? !

 

- - - - - - - -

  

Oh , Kate 真是太

在 The L word 裡面演  Shane 更帥

31 歲了還這麼帥

帥就算了 , 要漂亮也可以很漂亮

又是 Model .

173 cm

瘦到爆炸

穿衣服好看 , 風格棒

太不公平了這世界

 

Gosh , 這是我第一次心甘情願的說一個女人帥

沒辦法

因為他真的很帥

 

p.s. Zaizai 也帥 , 但漂亮的成分比較多我覺得

 

- - - - - - -

      

太陽が嘲笑う ダメダメな僕等

他人のせいにしたり 逆ギレしたり

ダメダメな僕等 消えて行け !

    

- - - - - - - - 
   

Fuck.

最近蟑螂好多

宿舍有

家裡有

哪裡都看的到

是怎樣 ?

真的有這麼髒嗎 ?

 

蜘蛛也是

到處都是

是想把我嚇死 ?

玩電腦玩到一半突然有隻蜘蛛從天而降

Shit ! 是在拍驚悚片嗎 ?

當場整個嚇到飆淚

 

- - - - - - - -

 

曾文楨

Poor you.

你現在的根本就是被軟禁你知道

生日也不能出門 ...

打從心中對你感到同情 , HAHAHA ...

  

- - - - - - -

  

Gossip girl 不錯看 , 讓我覺得高中生好恐怖

The L word 改變了我對拉拉的觀念 , 很棒

我想看 Kris 的 The Runaways ( 拍攝中 )

   

- - - - - -

 

我開始想念了

一丙

無法想像分班後會怎樣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大家的相處模式

大家的隨性

走道推的滿滿滿

穿著拖鞋到處走

上課和老師開槓

午休睡在地板上

還有誰會像我們這樣 ?

一丙的風格好棒

 

- - - - - - - - -

 

煮水餃和蛋花湯變成我的專長了 , HAHA

重點是今天我一直被我 grandma 誇獎欸 ,  HAHAHA

   

Grandma : 這水餃哪裡買的 ? 好吃欸 !

Joan(me) : 是我煮的好吃

G : .... 哼哼 , 是哦 ?

J : 本來就是的

G : Wow ! 這湯好好喝 !

J : 就跟你說是我煮的好吃了吧 ------ !

G : HAHA ... 對啦對啦

   

G : 欸 , 你那件 " 吊 ㄍㄚ " 多少元 ?

J : 190 啊 , 怎樣 ?

G : 沒有啊 , 問一下而已

J : 你想穿哦 ?

G : ... 很好看啊

 ( 呿 , 想要還不敢承認 )

J : HAHAHA , 是我穿的好看

G : ......

 

我看我 Grandma 快被我的自戀搞到瘋了吧 , HA

 

- - - - - - - -

 

再不看書嘛

英文考 39 分搞笑用 ?

活該到一個可以

  

- - - - - - - -

 

有感情到底好不好 ?

我不知道

有時候我想要

但有時候又不屑要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有感情的人可憐

就當他們為了一些不重要的事煩惱的時候

就當他們被對方束縛住的時候

   

常常有人懷疑我對別人的感情

以前我根本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被懷疑

因為我明明就說的很清楚了不是嗎

 

現在我看到 B.C. 的網誌才懂

她可以為對方留長頭髮 , 因為對方而把頭髮剪掉

然後再為另一個對方留長頭髮

我呢 ? 我根本沒辦法

我只能為我自己

比起愛別人我更愛自己

  

我也終於了解為甚麼我的療傷期都這麼短了

我也終於了解為甚麼我每段戀情都這麼短了

因為我自私

我覺得該分了就分

我喜歡別人了我分

我覺得他喜歡別人了我也分

就這麼簡單而已

           

 - - - - - - -

  

Somebody A : 將恩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 ?

Somebody B : 沒有啊 , 他讀女校很難找對象

A : 那就跟女生啊

B : 可是他不喜歡女生啊

A : 那就去喜歡就好了嘛

 

... 呵呵呵

變成別人聊天的話題

結果是這種內容

 A 啊

沒有談戀愛我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好嗎

沒必要還要假裝自己是同性戀去欺騙另一個人的感情吧

再說

又不是說喜歡就能真的喜歡上

事情這麼簡單的話就不會有單戀這種事了

 

 

- - - - - - - - -

 

連我也被規定了

12 點以前上床睡覺是吧

哎 ...

 

 

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