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336053_dbe806154a.jpg 

 

arrow_201.gif  帥爆了這女人。

 

 

 

- - - - - - - - - - - - -

  

0707 , 親愛的筱涵涵要開刀

聽說要開個 10 小時的樣子 ...

不知道會不會很痛欸 ...

其實我覺得就算有打麻醉還是會有一點感覺 ( 經驗談 )

嗯哼

筱涵涵不用怕哦

因為你親愛的阿將將小丸丸 ( ) 都會去看你 =D

不過那已經是 0708 的事了

balloon_128.gif 哎 ~~~  因為 0707 去了也看不到你

AH ~~~~ 心裡還是很擔心

因為這是一個大手術 =I ...

嘖嘖嘖 , 祝你手術成功啦 !!!

小將將愛你 , LOVE YOU ~~~~ HAHAHA !!  balloon_01.gif

 

- - - - - - - - - - - -

  

YO , 洪若丸回來了 XD !

好久不見的感覺 !!

昨天還給我很不要臉的說 " 因為我是個冷靜的人 "

靠 !! 吃吧你 !! HAHAHAHA !! 自以為耶 !!

我只不過是稍微誇你一下你屁股就翹高高 ( 什麼東西 ) 了啊 !?

不過真的很感謝這個白痴讓我心情變好啦 ...

雖然很白痴 .... 但還是要感謝一下 ...

....

我幹麻重複講一樣意義的話啊 =         = !?

最近好像常常這樣喔 !? ... ( 王富貴最清楚了 ) 

 

OK ,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我和若丸有約 XD !!

....

是幾點去了 ? ...

.....

....

..

偷偷查了一下歷史訊息 =I

是 13:00 =D ...

超好意思忘記的" )

    

- - - - - - - - -

  

突然想起來

紅苺小 ..

段考的時候 , 哼哼哼 ...

說我看書畫的重點很好笑是吧 ?

給我記著哼哼哼 ...

如果很有幸我們又同班的話亨哼哼 ...

哼哼哼哼哼哼哼 .... 你就知道 ... 哼哼哼 ...

     

 P.S. 我看我根本是天蠍座吧

超記仇的 =D !  ( 唷屁啊 ?! )

  

- - - - - - - - -

   

Girls in tight dresses who drag with mustaches
Chicks drivin' fast ingenues with long lashes
Women who long, love, lust
Women who give
This is the way
It's the way that we live

  

Talking, laughing, loving, breathing,
fighting, fucking, crying, drinking,
writing, winning, losing, cheating,
kissing, thinking, dreaming.

      

This is the way
It's the way that we live
It's the way that we live
And love

    

- - - - - - - - - -

 

鬼眼狂刀太好看了 !! 王富貴 !!

最後一集超好看的噢 !! 超好看 !!!!

超帥的我的天啊 !!

吹雪、夌祇、鎮明、紅王其實都是好人 !!

只是太偏激了 XI !!!

淚流乾了之後 , 接下來會流出鮮紅的血 ... 透露著無止盡的悲傷啊 !! "

然後其實京四郎是好人 , 我誤會他了 =ˇ=

不過這是故意讓讀者誤會的所以就不用說抱歉了亨哼哼 ...

真的超好看的耶 !!

    

- - - - - - - - - -

    

機耶我被限制了啦 !!

24:00 睡覺

08:00 起床

搞屁啊 !?!?!?!?!?

這麼早起來是要幹什麼 !!!!!!!!

  

- - - - - - - - -

  

超不爽的 ... 在繼續講鬼眼狂刀的事好了 = " =

不然我會一直不爽下去 ...

     

鬼眼狂刀真是太感人了 !!

( 尤其是最後一集 )

打打殺殺也可以這麼感人欸我的天 !!

( 尤其是最後一集 )

狂真是太帥了 !!

( 尤其是最後一集 )

 

最後一集打敗紅王之後 , 紅塔隨著紅王的死亡開始毀壞

因為不停的戰鬥 , 身體已經超過負荷 , 所以沒辦法逃離紅塔

夥伴們想要去幫忙, 但知道如果大家來幫他的話 ,

大家都會因為來不及脫逃而死在紅塔之中

 

狂 : " 快點給我滾 ! 你們都有你們自己應該要做的事吧 !? "

由夜 : " 不要 ! 我要和狂 ... 和狂一起 ! "

狂 : " 由夜 ... 你一定要幸福啊 ... "

紅王 : " 沒想到我居然會帶你一起上路 , 對不起 , 狂 ... "

狂 : " 在一旁守護你結束生命 , 是我的責任。 "

( 媽的 , 看到這幾句我真的以為狂要死了欸 ! 害我都快哭了 !! )

 

然後消失了三年 , 音訊全無

但大家始終相信還活著

由夜也不停的尋找

結果真的還活著 =D

是 " 天狼 " ( ) 救了他

最後 ...

狂 : " 我一直都有聽到 ... 你們呼喚我的聲音 ! 讓妳久等了 ! "

然後他就跟由夜抱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HAPPY ENDING !! XDDDDD !!

後面的變的超帥的我的天 XD !

整個不知道在成熟穩重溫柔個什麼勁的 !

然後又帶著一種壞男人的感覺 , 太棒了哇哈哈 !

   

- - - - - - - - -

  
然後其實紅王是好人 , 只是 ... 哎 ~~~~ !

紅王 : " 生存是醜陋的 , 未來只有破滅 ...
  
我已經 ... 不想看到那種情況了 ... 所以我決定讓一切歸於無 ... "

其實紅王比任何人都希望所有活著的人都能夠幸福 =) !!

結果狂就回 : " 未來會變成怎樣根本不重要 ... 污穢的世界 ? 醜陋的人類 ?
 

那樣不是很好嗎 .. 能夠這樣不完美的活著 , 所以才有趣啊 ! "

呵 =ˇ= ... 狂就是有他自己的想法 , 真是太帥了 XDDD

四方堂 ( 其實她愛紅王 ) : " 你已經 ... 連怎麼笑都忘了 ? .. "

.... 呵呵呵 ... 我想是紅王活太久了 =ˇ=

- - - - - - - - -

然後鎮明其實也是好人 ... 他會變的這麼變態 , 我想都是活太久造成的 = " = ..

鎮明和一個巫女是一對 , 可是紅王和那巫女的心臟是同步的

巫女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 所以求鎮明殺了她

鎮明答應了 , 因為他愛她 =I

雖然說巫女和紅王的心臟是同步的 , 但是 ...

死的只有那女人而已 , 沒人殺的了紅王 ....

鎮明 : " 淚流乾了之後 , 接下來會流出鮮紅的血 ... 透露著無止盡的悲傷啊 !! "

悲傷並不是因為女人死了 , 而是因為他已經忘了 ...

" 無限的時間腐蝕了記憶、感情 ... 讓我失去了它們 "

" 用怎麼樣的表情、聲音、名字 , 是怎麼去愛她的 ... 是不是真的有那女人存在 , 我都已經不記得了 ! "

所以說 ... 就是活太久了 =_________=

長生不老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 ( 又在唷個屁啊 )

- - - - - - -

哎 ... 反正真的好看到不行啦

不過狂愛過朔夜這件事讓我還蠻不爽的 = " = ..

沒辦法 .. 我是由夜派的 =ˇ= " ..

算了算了 !! 反正他最後愛的是由夜 XD !!! 啊哈哈哈哈哈 !!

真的是太好看了 !!!!

看膩了少女漫畫的人們阿 !!

balloon_90.gif   就來看 KYO 吧 !! 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噗哈噗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

BYE !!  hand_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