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nch.gif 

 

哇,好動作片的感覺。

 

今天呢,一整天一整天都在等待

(其實都在睡覺看電視玩電腦吃東西)

等我爸媽什麼時候把我載去學校。

太久沒去學校了,真的是有點懷念欸…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說這種話)

而且又想到一推功課筆記要補就覺得恐怖

 

咳咳,星期六( 6 / 6 )那天真的是很衰欸

開開心心要去吃個義大利麵結果吃到上吐下瀉

還在走回東女的路上大吐

Alfie . Sorry 啦,還要讓你看這種畫面…

 

幸好爸媽剛好來找我,順便帶我去看病

謝天謝地你知道…

 

我原本以為和以前一樣

只是普通的腸胃炎

吊個兩包點滴我就可以回宿舍和爸媽說掰掰了

結果最後居然莫名奇妙在急診室睡了一晚

高燒不退一直吐

然後醫生就叫我住院 =_____=

所以我又住了一天了阿哈哈 ( 6 / 7 )

 

6 / 8 星期一,我已經變成平常的我了阿哈哈

只是第一天都沒吃東西(因為吃了會吐)

第二天又吃很少(因為醫院的飯難吃)

導致有點沒力而已,其他一切正常

所以說,中午就去辦出院了

 

* 

 

我住的是署東醫院

急診室真的好吵,床又難躺。

病房的話不小心住了個單人套房阿哈哈哈

床和枕頭整個好好躺,但是感覺好髒

 

然後我發現

才一個晚上,但是掛急診的人有夠多的

 

有家暴的(但我覺得是那女的自己太白目)

有互毆還一起來看病的(整個很搞笑)

有中風差點死掉的

有抽蓄到沒呼吸然後被救到有呼吸之後一直吵著要拿眼鏡的

還有手指被洗衣機用歪的(我不太了解病人是怎麼用的…)

還有耳背又兼肚子很痛的老奶奶

 

說到最後一個老奶奶

他的家人真的很誇張欸

態度差到一個可以…

拜託,是想不想看病啊?那鳥態度

 

然後急診室大夜班的護士和早班的護士個性差好多

大夜班的整個專業快速穩重女強人的感覺

早班的活潑直率搞笑講話又很快

然後住院時的主護士都好愛問問題 = ___________________ =

都問我有關發育方面的事情

真的是…

身為護士的你們不是應該比我更了解嗎?

 

 

嗯,總而言之

住院還蠻悠閒的啦

不過住久了是真的會很無聊的說…

 

所以說,我不要再亂吃的東西了

太恐怖了我的天啊

狂吐又發燒又睡急診室

這種感覺真的很爛 = ___________ =

  

然後為什麼我親愛的阿嬤又跑來客廳了呢?

我要把她扶回去房間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