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65.jpg 

 

 

1. 被點的人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OH , OK 的
 
 
2. 填完答案之後 , 點名其他七位
 
 OH , 不想欸
 
 
3. 傳閱人要到那七位的網誌裡留言 , 並跟他說你被點名了
 
 OH ? 我不要啊
 
 
4. 那七位不可拒絕 !!
 
 憑什麼不行啊 ? 你奇怪 !
 
 
5. 被點者要註明被誰點 , 在哪被點 , 再傳下去給其他七位
 
 真囉唆 ... 誰理你啊 !?
 
 
6. 被點名者都會得到祝福
 
 HAHAHA !!! 笑死人了 !!!!
 
 
balloon_25.gif  願望會實現喔 --- ! 還會得到幸福的套餐 ---- !
 
 吃屁吧 !! 騙小孩啦 !!
 
 
  
  
☆ 幸福套餐 01
 
☆ 你的綽號: JOAN  balloon_90.gif

☆ 年紀: 16 又 1/2

☆ 生日: 1992 / 11 / 24

☆ 興趣: 聽歌、玩 ... 之類的
 
 
 
★ 幸福套餐 02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no

★ 是否在交往: no

★ 現在幸福嗎: I Don't know

★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你想拿來做什麼: 冒險

★ 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balloon_07.gif great  
 
 
 
♥ 幸福套餐 03

♥ 點你的人是: 聿清妹 =D

♥ 他是你達令!?: 他是我情婦你高興了吧 ?! 滿腦子都是愛愛愛的欸這個出題人 !!

♥ 他的個性: 很正派 !?

♥ 你認識他多久: 高一到現在

♥ 你覺得他怎樣: 超正派的 XD !

♥ 你想對他說什麼: 欸 , 我也要去玉山啦 , 可是你要陪我一起 , 哈哈哈 !

♥ 如果他要你拋棄現在你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 對不起噢我做不到 , 這就是感覺的問題了

♥ 你曾想過跟他在一起嗎!?: ... 出題的人到底是誰啊 ? 缺乏愛又八卦

♥ 有沒有喜歡過他: 哎 , 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 , 出題人

 
 
 
 
 
♡ 幸福套餐 04

♡ 最喜歡的節目: 康熙吧

♡ 最喜歡的音樂: 不一定 , 但偏搖滾

♡ 最喜歡的節日: 過年吧

♡ 最喜歡的卡通: SOUL EATER !

♡ 最喜歡的人: 不一定欸 , 看情形

♡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紅

♡ 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美國

♡ 最喜歡的天氣: 有風涼涼天
 
 
 
 
 
 
㊣ 幸福套餐 05

㊣ 如果上帝給你一個願望: 花不完的

㊣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看是對什麼

㊣ 最深刻的回憶: 不好意思我健忘 =D

㊣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看哪一方面

㊣ 你很愛微笑嗎: 不愛欸

㊣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放棄現在然後得到什麼 ?

㊣ 妄想怎樣的生活: 奢侈 , 悠閒 , 完成夢想 EVERYDAY

㊣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笑死了什麼鳥說法

㊣ 點你的人是: 是要問幾次 !?

㊣ 你們的關係是: BFF !! 哈哈哈哈 !! ( 聿清你懂的 )

㊣ 對他的 5 個印象: 正派 ! 時而時而但是功課卻比我好然後其實是個很好笑的人哈哈 !!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欸 ?! 向我炫耀爬玉山很棒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HAHAHA ! 好奇怪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有那個必要嗎 !?






開始點名勒 ! 點七個人 ( 一定有在寫網誌的 )


我說我懶的理你 ... 下面的人是點好玩的謝謝 =D
 
1. ALFIE
 
2. 我要寫聿清妹 XD (( 去他的規則
 
3. NEMO
 
4. ROY
 
5. B.C
 
6. 呂呂 =D
 
7. SETH
 
 
 
 

1 號跟誰在一起: 他的哈死笨

5 號是男是女: 女 .... ? (( HAHAHAHAHA !!

如果 2 號跟 4 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哈哈 ! 好怪喔 !? 不過如果他們喜歡的話那就好了啊

那 1 號和 5 號呢: 哈哈哈哈哈 !!! 更怪 !!! 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欸 !? 考倒我了 !!! 應該有吧 !? 有吧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NEMO 不需要我追啦

那 6 號呢: GEE ----- !!! 他是我妹 !!! 亂來 !! 愚蠢 !!!!

4 號單身嗎: 對啦 !! 但是那個哦 ... 哼哼哼哼 ... XD

5 號 & 6 號是好朋友嗎: 算小認識

1 號喜歡 2 號嗎: 喜歡啊 XD 他們是 BFF 噢 XD !

你怎麼認識 7 號的: 位置坐我前面
 
6 號有沒有寵物: 好像有養 ( 噁心、我討厭的 ) 魚
 
5 號的個性你覺得怎樣: 媽媽桑的個性 !! 哈哈哈哈 !! 一天到晚 " 你這個 bitch ! " 的 !!

   

   

-  yeah !!!                          !!         結束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