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0006.jpg

 

 

 arrow_201.gif Oh , Kris 真是太棒了 !!  hand_02.gif

  

balloon_11.gif  暑輔 4 星期 =D

  

這 4 個星期過的還不錯

老師排的很棒 ---- 除了 Ring Ring 你知道

賴桑真的是太可愛了 ! 學很大是吧 ?

式慧姐英文真的教的很棒

其他的老師都跟原一丙的一樣了

  

班上的同學好可愛 =D !

搞笑派的噢齁齁 !

班長最可愛了 XD !

雖然在通訊錄上把我的即時打錯 balloon_76.gif 

咳咳 , 是 viviko789 不是 vivik0789 的喔   

然後不好意思噢我的名字就是比一般人還長一點

但是也沒有長到很長的地步

因為你知道 , 事實上才多一個字而已  

   

然後下課的時候搶電腦整個要很競爭喔 !!

我才剛從位置上站起來就有人坐在電腦前面了

Wow , 整個 , 速度的感覺 ---

    

每天 3 : 20 分就可以和大家說 Bye

靠 , 如果開學後也是這樣有多好 ?

媽的人家日本人 9 點上課 3 點放學

3 點之後你要回家還是社團都是 ok 的

人家課上這麼少還不是比我們強噢 !?

所以說 , 我想每天都 3 : 20 下課 ... balloon_58.gif

        

   

balloon_11.gif 換老師

... 這件事真的引響我很大

阿鐙鐙告訴我的時候我整個快崩潰

用頭去撞東西、攤在衣櫃裡、重複洗澡

重點是我居然跑去讀書 !!

然後隔天式慧姐親口告訴我們的時候我都 balloon_72.gif  快哭了

害我還要很不爽的吃完老師送的夾心酥 ( 不錯吃說 )

慧琦去接組長 , 所以也不教我們了 QAQ !!!

為什麼 --------------------------- !?

被換掉的都是好老師啊 !?

RING RING 不換嗎 !? 他不換嗎 !?

然後我們英文會給虹彩妹妹教嗎 !?

NO !!!! NO !! NO ! NO !!

越想越多害我越來越低迷 ...

然後就傳了個簡訊給呂呂

然後呂呂就被我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 , 換老師比失戀還難過 !

         

balloon_11.gif  Drinking

所以說我就跑去喝幾杯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還是一直亂動

我居然了欸 !!

但是沒醉啦 ,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記得 = I

茫茫茫喔 ---- !!

本來要去海邊玩的

可是他媽的海邊被封鎖 !!!

真的是事事不如意欸 !! 

     

balloon_11.gif 住宿

0806 - 住宿的最後一天

這天來的很突然啊 !!

教官突然說今天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說我住宿的最後一天就這樣子來臨了

8 月底我就要開始我的租屋生活

Oh , 租屋生活欸 !!

     

不過蠻不捨住宿的朋友們的 = ( !!

如果宿舍伙食不是這麼難吃的話

如果宿舍請假不用那麼麻煩的話

如果宿舍不用晚自習的話

如果擺太多漫畫在書櫃上不會被罵的話

如果教官不是那麼機車的話

如果不是跟那些不打掃又不丟垃圾又不清桌子的學姊同桌的話

如果寢室不是這麼的話

如果不用和學妹住的話

如果不是住 A 舍的話

種種的 " 不是 ... 的話 "

我死也不會搬出宿舍的 , 真的

  

  

balloon_11.gif  健忘

我可以再健忘一點

忘記帶眼鏡

把買好的東西放在收營台

重點 :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balloon_11.gif 呂呂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balloon_128.gif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記得我還有事情要說的

可是我現在忘記我要說啥了

所以說

   

THAT'S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