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16444010.jpg 



其實有關於海皮的事, 我前幾天就想打了 
可是那時候情緒太不佳了
 
我不想滿篇髒話的講海皮的事 (這篇髒話禁止
!)
因為遇見海皮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啊

我和海皮的相遇大概是在2010/09/18 
我還記得我和傅晨那天閒閒沒事, 明明颱風天還硬要去海邊
然後一群工東學生還用奇異的眼神看我們 K (我們只有偶爾怪而已啦…)
終於踩到沙灘的時候, 我姐好就剛好傳了海皮的照片給我 

海皮那時候看起來還很不健康 L 

2010-09016.jpg 

搞笑的是我還把牠特別的毛色以為是皮膚病 K
牠白色的部分還參雜了一些黑色的條紋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反正容易讓人家誤會是皮膚病 

Okay, 然後那時候海皮的肚子大大的

 2010-09051.jpg

就像照片這麼大, 大到都有腰身, 令人傻眼! 
我們擔心裡面可能有甚麼蛔蟲、塑膠袋之類的
所以就決定帶牠去看台東犬貓(當時唯一知道的獸醫院)
結果看了也沒用, 還打了一些預防針之類的
大概花了我們將近 $1000 元的錢

看牠肚子都沒有任何改善, 我們就決定去找更好的獸醫院
到最後我們相中了懷恩動物醫院
我千交代萬交代我姐要有備案, 不要只記一間 

結果那個白癡居然還只有記一間!
而且人家換地址了還不知道! 蠢斃!

001.bmp

它原本是在上面那張照片的位置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關門大吉, 我就在想應該是搬家了
那個白癡姐居然說: ! 難怪它有兩個地址!
: 那另外一個地址你有記嗎?
: … 沒有

我當場超想把他的頭扯斷的你知道嗎!? K
怎麼會有這麼蠢的姐姐阿? 還好意思整天罵別人蠢!

然後在不知道另外一個地址是什麼的情況下
我們就決定到獸醫街(台東犬貓那條)找看起來不錯的獸醫院

結果白癡姐又發問了 K
: 從這裡怎麼去那邊阿? (我大傻眼!!!! 果真是路痴中的路痴! 路痴神!)
我在無奈之餘確認了一下我驚人的方向感, 然後隨便說: , 右轉啦 K...

結果騎到半路
, 有個年輕人自以為很帥的超越我跟我姐
那時候心情不好所以瞪了他一眼, 就把頭轉向另一邊
結果我就發現了新的懷恩動物醫院!!!!! 根本就是命中註定!!
然後我就一邊(趁機發洩)我姐一邊大聲的喊:…!? 懷恩啦! 懷恩!!!!
(我姐後來跟我坦承, 他其實以為我在開玩笑, 智障! 誰在跟你開玩笑!?)

然後護士就問了我們海皮的名字 J
其實牠最初 "happy”
可是傳簡訊的時候還要換輸入法很煩, 所以都直接打海皮
而且我本來想叫他 lazy gaga 牠真的很懶惰
不過主要監護人是我姐, 所以就只好尊重她了~ 雖然她很蠢

DSC03662.JPG DSC03663.JPG 


嘿嘿
, 很可愛吧 xDD!
上面還有牠的名字欸, 天阿~ 有夠神奇 :D

 DSC03660.JPG

我姐屁股下面那個東西看起來很像她的大便, 不覺得嗎?
位置這麼剛好, 簡直是命中註定!

之後牠肚子沒那麼大了, 也開始再換毛了(爛毛變好毛 J )
上天不知道是怎樣就是不給我們一個happy ending!


WHY!




那天
(09/30)上課上到一半我姐突然傳簡訊給我(雖然她常常這麼做)
內容: 牠的腳被車輾到了!!! 可是我沒錢!
(依判斷, 海皮似乎是要出去找我姐所以才車禍的 L)

因為要先做緊急處裡
, 我就先跟傅辰借了$1000
我當時戶頭裡沒錢了, 所以我姐先從她那領了$1000

放學以後我跟我姐馬上帶牠去懷恩
醫生碰牠的時候, 牠在手術台(?)上一直哭, 我在旁邊看也快哭了
之後醫生說要驗血還有照X, 結果醫生說牠肝指數飆高甚麼的?
X光也顯示牠左大腿骨斷裂

 


 DSC03691.JPG

X光當中
我姐的背影看起來好像體育老師 K (芬華姐)

 

DSC03710.JPG DSC03720.JPG  

手術的話至少要
$6000, 麻醉1hr就要加$1000
可是我跟我姐一時間根本湊不出來
醫生說牠會自己好, 但是可能會長短腳

 

看到牠年紀小小就要承受這些我就覺得很難過

想幫助牠, 可是又拿不出錢, 感覺真的很無力

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能在旁邊難過可是什麼幫助也給不了

 

之後聽說一個認識的阿伯可以幫忙看, 那時候真的覺得有了一絲希望
所以我就興沖沖的叫我姐帶海皮來我的租屋處
那時候我姐載牠來租屋處的時候
牠因為腳受傷的關西, 一動就會痛, 所以一直在憋尿憋大便

結果牠一下車就憋不住了, 直接在洗手台那裡失禁
我那時候超鼻酸, 可是在我姐面前我只能假裝沒有很難過
之後把牠帶到陽台, 看牠小小一個走路一拐一拐的我也很難過
可是心裡一直想說不定還有救”, 就把眼淚憋下來了

那天我和海皮也真正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牠之前都不太理我
那天牠只喝我手上的水 :”> 我也給牠吃蝦味鮮(可是被我姐罵)

幫牠清理一下身體之後, 我們就把牠帶到阿伯那
結果沒想到阿伯那邊還是不行, 還被念了一頓 (X)
最後只好把海皮帶回家在休養一陣子

後來我跟我姐急著要湊錢
把正版DVD還有漫畫甚麼的都拿去賣
可是沒有人要買這件事使我們灰心喪志

過了幾天我去找海皮
牠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去上廁所了
這點讓我感到有點欣慰
雖然牠的復健情況有好轉, 但是看見牠走路一拐一拐的還是很心疼

 

DSC03855.JPG 

看到牠站著的時候
, 左腳依靠著右腳
我也是越看越難過

最後我姐只好拿出殺手鐧和朋友借錢
可是她被她朋友罵了一頓 K
養寵物不是要你傾家蕩產的養欸
這句話讓我姐內心動搖了

昨天(10/06)她帶我去看牙醫的時候
她在想是不是把牠放在醫院門口讓更好的人撿到會比較好

這點我無法認同
, 要怎樣保證撿到牠的人會比較好?
我們去找海皮的時候, 牠也是開開心心的向我們跑過來阿, 雖然一拐一拐的
牠已經被丟棄一次了, 現在好不容易遇到牠能信任的人, 結果又要把牠丟棄
原本牠就已經沒有人想認領了, 現在腳受傷了還有人想要嗎?
之前都已經花這麼多錢幫他醫皮膚病和大肚子了, 現在繼續照顧牠有甚麼關西
把牠放在醫院門口也不會有人幫牠醫治腳傷阿, 還不是請捕狗大隊處理?
然後過7天安樂死, 這樣有比較好嗎? 牠才剛對我們敞開心房欸…!

看到海皮那傻傻的臉, 看到我們就開心的臉
我不知道牠想要的是跟我們在一起, 還是想要健全的腳

 不過過了一個晚上(10/07)我姐後悔了, 她還是不想把牠丟棄
得知消息後我還在電話裡開心的尖叫了

不過養海皮的這件事完全地下化
, 在家人面前都要保密
但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很多事情做起來都很麻煩
像是周休二日或放長假的時候, 海皮一個人要怎辦
這就是以後要面對的課題了L

希望以後能平平安安的 J



阿, 我姐說海皮現在慢慢的敢用左腳走路了!!
真是太感人了! 我都快噴淚了!! balloon_130.gif 
 

 

好吧, 來放幾張海皮的蠢照 J


DSC03913.JPG 

在牠手中間的是牠的玩具
J

我姐說牠在追牠的玩具的時候還追到跌倒
害我又鼻酸了


DSC03645.JPG DSC03648.JPG 


這時候還在等待醫生看診
J (看皮膚病和大肚子那天)

 DSC03666.JPG

 

要回家的時候不知道牠在堅持甚麼

死都不讓我們把箱子蓋起來, 是看到帥狗?

 

 2010-09066.jpg


蠢斃了
! 想睡覺還要硬撐 J

 2010-09048.jpg


這個臉讓我笑了好久
, 超智障的

 

 2010-09038.jpg

 

那個臉!!! xDDDDDDDDDD 哈哈哈…!

 

 2010-09042.jpg

 

自以為可愛欸, 白目 J

2010-09037.jpg 

折手就折手
, 在那邊用甚麼呆臉 J

 

 

 

 2010-10008.jpg 2010-10007.jpg

 

左邊這張超可愛的
右邊那張不知道在白目個甚麼勁
那個到底是什麼鬼表情!? (嘴巴還再咬草)
而且明明腳就不方便還跑去草叢裡面玩
玩就算了, 還整身的恰渣某”!!
, 看到牠開心的臉就開心 J

 2010-09058.jpg 2010-09023.jpg


自以為強悍的顧家欸
J
明明就小小一隻的, 還很愛對著附近的大流浪狗叫囂 J




ALRIGHT!

I LOVE MY FRIENDS.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Happy. J

聽說今年冬天會超級無敵冷的喔!
一千年頭一遭喔!

大家要顧好身體喔 J

LOVE YA!

DSC03848.JPG 

(
飛馳中拍攝的 J 曾楨很醜又很蠢欸)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